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个人社保账户密码多少?社保账户被锁怎么办

个人社保账户密码多少?社保账户被锁怎么办

2019-04-23 分享到:
个人社保账户初始密码社会保障卡社保账户初始密码为“123456”。持卡人可以在激活社会保障卡的同时修改初始密码,也可以在激活以后随时进行修改。社会保障卡社保账户初始密码可以在社会保障卡开户银行服务网点进行修改,也可以在医疗保险定点单位刷卡终端上进行密码修改。个人社保账户怎么解锁个人社保登录用户锁定怎么解锁?社保局回复:工作人员已经与您联系,帮您重置了密码。网上社保查询密码我查社保时,输身份证号,密码是后六位,显示号码封锁,有时显示格式不正确请问怎么办。社保局回复:工作人员已经与您联系,帮您重置了密码,并电话告知。社保账号被封锁怎么**我的人社账号封锁,现在上不去,我应该怎么办,希望尽快解决社保局回复:根据你的要求,工作人员下午2点之后会与你联系,帮你重置密码。网上无法查询社保对账单登陆本地市个人社保查询: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对账单,此项内容怎么是空的?社保局回复:该栏目目前暂不能查询。根据规定,个人权益记录单每年寄发一次,由省社保统一负责,系统中有个人详细住址信息的,会寄给本人,没有个人住址信息的会寄给单位。您可完善您的个人详细住址信息,或向单位人力资源部门咨询领取。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新红

陕西 西安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老客户续单

非常感谢沃保网这个推广展业平台,同时也非常非常感谢沃保网我的服务人员吴琴琴老师,是她带我走进沃保网,让我在保险之路做大做强...

签单 307160.0000 2016-04-2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