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男性重疾险该如何选购?

男性重疾险该如何选购?

2019-06-03 分享到:

1、要购买重疾险,首先了解什么是重疾险,购买重疾险能帮你解决什么问题。1.重疾险即重大疾病保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办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等为保障项目,当被保险人患有上述疾病时,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的保额固定给付的商业保险行为。其中重疾险的前25种重疾定义是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共同制定的,其发生几率占比高达99%。所有保险公司的重疾险都包含这25种重大疾病。

2、目前重疾险大概分为这几类,消费保障型重疾,传统储蓄型重疾,返还型重疾和分红型重疾。

消费保障型重疾特点是价格低,保额高,但是保障范围窄,一般都是保障到69岁,合同就会终止。

传统储蓄型重疾特点是价格比较高,但是保障范围广,保障功能齐全,且保障终身,即使一辈子用不上,也能传承给下一代。

男性重疾险该如何选购?

返还型重疾特点是除了有一定保障之外,还能获得保险公司经营分红,但是这个分红是不确定的,保障的功能相比传统储蓄型重疾会少很多。而且初期的保障额度也会低些。

3、重疾险能为你解决什么问题。

重疾险又称经济损失险,因为它不仅能用于支付医疗费用,还可以用来弥补生病期间和出院后完全康复前几年不能工作的经济损失,贴补生活,让家庭不会因为经济支柱倒下而处于崩溃的边缘。

我们在说如何购买重疾险之前,首先应该要弄清楚重疾险的功能和意义主要是什么!其实重疾险是一个很容易被老百姓误解的险种,很多的老百姓都认为重疾险是用来防止得大病的,防止没钱治病,用来治病用的!其实重疾险主要的作用是用来补偿收入损失!

我们既然明白了重疾险的作用是用来补偿收入损失,那么接下来我们就看一下保额如何确定重疾险保额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方式是,重疾险的保额要覆盖掉你的债务,包括房贷,车贷以及其他借贷等等!第二种方式是重疾险的,保额要达到年收入的3到5倍!

目前市场上重疾险的险种,非常非常的多,有消费型的、储蓄型的、有保额分红型的、也有保费分红型的、有保一年的、有保到特定的年龄的、也有保终身的!每一种的险种,所适用的人群是不一样的!

所以说买保险不是去看某一个险种的好坏!而是需要找一个专业的保险代理人,根据你的家庭实际情况为你量身设计一份家庭保障方案才是最重要的!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新红

陕西 西安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老客户续单

非常感谢沃保网这个推广展业平台,同时也非常非常感谢沃保网我的服务人员吴琴琴老师,是她带我走进沃保网,让我在保险之路做大做强...

签单 307160.0000 2016-04-2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