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如何给高龄老人购买保险?身体不适还可以投保吗

如何给高龄老人购买保险?身体不适还可以投保吗

2019-09-16 分享到:

保险公司也深知老年人的赔付几率高,所以老人,尤其是“高龄老人”一直处于“保险真空“地带,能选择的产品非常少。

通常来说,目前市场上针对老年人的保险主要有3类,分别是医疗险、防癌险、意外险。

医疗险的购买对年龄和身体状况会有要求,年龄太大或身体有问题,如糖尿病、三高或者其他病史都是不能购买的,即使可以购买,保费也偏贵。

第2个就是防癌险,如果由于年龄的限制或者身体健康状况无法满足医疗险的投保要求,防癌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防癌险是属于重疾险的一个品类,也是属于“确诊即陪”的,但是保障的疾病种类只有一种,就是“癌症”,但这也可以帮助我们规避到很大的风险了。

如何给高龄老人购买保险?身体不适还可以投保吗

最后就是意外险,意外险是老年人可以购买的门槛最低的保险,除了对年龄有要求,其它没有什么要求。针对老年人的意外险,除了通常的意外险保障内容,一般还会包含骨折等老年人容易发生的意外保障。

意外是指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

由这些意外事件导致的死亡、残疾、受伤,意外险都能管,死了残了,赔笔钱,伤了报销医药费。

为老年人购买保险,可以依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在医疗险、防癌险、意外险中进行选择,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当然都购买是最好的。

有人会对老年人的重疾险抱有疑问,不知道该不该买,重疾险对于年龄大的老人是不合适的,因为高龄老人的重疾险保费很贵,保额还不高,这样是很不划算的,还不如自己存钱应付风险。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新红

陕西 西安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老客户续单

非常感谢沃保网这个推广展业平台,同时也非常非常感谢沃保网我的服务人员吴琴琴老师,是她带我走进沃保网,让我在保险之路做大做强...

签单 307160.0000 2016-04-2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66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